鸭不出声

接受压力

  @夜家老幺

大兄弟生日快乐啊!!!!!
这算是我第二次以这样的形式给你祝贺生日?希望你别介意就好
原本想在00.00这个时候发,可惜睡着了

生日礼物我把东西都弄齐了就邮寄给你,就是需要等待emmmmm

这是之前你在群里说的话,我了截图,手写写了下来,字贼丑没你的好看

我们也认识了一年了,感情这方面磕磕碰碰的,当然我是罪人hhhh

不过呢,认识了你我也算是多了一个能谈心的朋友 好兄弟!

我也废话不多说 因为也不知道说什么了已经哈哈哈,我话废,而且很老套的话我就更不必说    不过我这是什么沙雕发言啊真是

不过

还是祝你天天快乐,把不好的事情淡去,把美好的事物甚至人让你深刻的记住,愿你今后的日子做什么都是顺顺利利的!

by:简称

评论

热度(8)